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酷熊推出“任油我行”活动 粘车贴送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8:11  成都商报

长城酷熊售6.39-7.79万预计月销量将达2000台

长城酷熊

  近日,长城酷熊在机场路成都建国长城4S店全国抢先上市,凭借超主流的外型,准C级的空间,1.5升VVT全铝发动机和丰富配置,上市仅10多天销售就很火热了。近日记者获悉,建国汽车长城4S店针对长城酷熊推出全新活动———“任油我行”,凡长城酷熊车主粘贴酷熊宣传车贴,一个月后凡车贴保持完整者,回该店凭汽油发票即可获赠汽油一箱。

  酷熊的外观硬朗,充满阳刚力量,成为众多年轻人展现自我风采的利器。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酷熊超大的内部空间:酷熊的内部空间即便与奥迪A6L这类C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动力配置上,酷熊搭载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长城全铝构造GW4G15VV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8N·m,最大功率为77kW,百公里油耗仅为6.0L。据介绍,酷熊2009年的销售目标是2万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