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1.5L VVT车型长沙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9:43  红网-潇湘晨报

长城炫丽1.5L车型上市售价5.99-6.89万元

图为长城炫丽资料图片

  本报长沙讯 3月14日,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的炫丽在长城汽车湖南汽车城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上市。1.5L炫丽推出3种配置:豪华型、精英型和天窗版,售价5.99万—6.89万元。

  炫丽作为长城的第二款家轿用车,2月份全国销售达到4200多辆,超过了厂家的预期,因此出现了供货紧张的局面。炫丽新车搭载的全铝1.5L发动机GW4G15,在去年5月13日就已经正式下线。该产品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兼顾了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实现了完美动力输出。

  1.5L炫丽延续了“实尚”的路线,外观时尚靓丽,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将以综合质价比挑战合资品牌同类车型。在同级别小车中,它是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的ABS+EBD的车型。“笼”式安全车身、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保障了成员的安全。记者唐洁琼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