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克莱斯勒合作暂停 或下半年推自主品牌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7:55  第一财经日报

  从去年7月开始打算与长城汽车合作“大干一场”的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合作计划再遇波折。昨天,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透露,长城汽车与克莱斯勒的合作项目已经终止。

  去年7月份,克莱斯勒(中国)曾披露,该公司已与长城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寻求广泛合作。之后克莱斯勒曾派相关技术人员进入长城汽车,据悉双方合作领域涉及分销、部件和技术等方面。

  昨日,王凤英对记者表示,近来国际汽车行业局势动荡不安,不管是长城还是克莱斯勒的处境都发生了变化,双方都很难作出实质性的决策,“原来打算为克莱斯勒做代工的一款中级车,长城打算将其改款作为自主品牌轿车推出,预计推出时间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王凤英表示。

  据悉,目前长城的首要任务是自主品牌的发展,暂时对外并没有联系合作伙伴,且没有海外抄底的计划。刘霞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