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即现优惠 购酷熊赠送价值3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7:13  网上车市

  本月上市的个性宽体轿车酷熊陆续完成了他在全国的首秀,正式面对消费者的挑选。由于其外型过于独特,这款车受到的关注度可以说是目前国产自主经济车型中最高的,所以厂家因此少了很多硬广的费用。不过好奇不代表喜欢,以目前国人的消费理念。酷熊注定只是针对年轻嘻哈一族的车型,而据笔者从广州的长城经销商了解,购买酷熊可以得到价值三千元的礼包,其中就包括全车防爆模。对于这款六万元级别的车型,无疑更具性价比优势。

长城酷熊售6.39-7.79万预计月销量将达2000台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COOLBEAR,排量1.5L,它实际上是一款小型的MPV,酷而时尚,外形透着一股阳刚之气,一反目前盛行的流线型轿车外形,此车外形为国内第一款此类型的车型,迎合了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心态,整车宽敞超大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

  酷熊的车长3951mm、宽1695mm、高1634mm,轴距为2499mm,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它的造型在“笨拙”中透露出一些对汽车工业开创初期的怀旧情调:外形上,轮罩几乎包住整个车轮,车尾、车顶以及车身侧面几乎成90度角垂直;室内有600L的储物空间,具有A级车享受C级车的宽大舒适空间。 (文/邵淑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