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230轿车推特惠方案 购车最高让利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45  扬子晚报

北京奔驰E230

北京奔驰E230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南京宁星从即日起诚挚推出奔驰E230轿车特惠方案,目前此款车型正在火热销售中,限量优惠最高可达10万元。

  在秉承国际级的豪华品质的同时,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 APS)、方向和悬挂的直接控制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及整体式安全系统理念(PRO-SAFE),进一步确立奔驰E级轿车在“同级别中最舒适安全轿车”的口碑。全新开发的2.5升硅合金V6引擎,启动时相当的寂静;采用了DOHC顶置双凸轮轴和每缸4气门技术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6000rpm,最大扭矩245NM/2400-5000rpm,效率更高。

  E230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后多连杆式设计,辅以直接控制系统,熟练应对各种路面。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230装备了独一无二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G-TRONIC),百公里加速度9.1秒。

  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品鉴热线:86918333。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