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福州最高让利10万 E230仅售4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19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行情】随着新款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谍照和官方图片的出炉,以及北京奔驰将国产新一带奔驰E级消息的确定,目前现款奔驰E级在店内有了更多的优惠。福州地区奔驰4S店针对E级230优雅型车型开展了10万元的现金优惠,原包牌价54.80万元,现包牌价44.80万元,由于是限量车型促销,因此希望想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尽快出手。以下是奔驰E230报价表: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奔驰E级在榕销售的仅有E230 时尚型和E 280时尚型这两款,E200K 优雅型没有现车,且确定已经停产并不再接受预定。

北京奔驰E230

北京奔驰E230

  奔驰E级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是是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和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而后面两个品牌中同级别销量最大的车款是奥迪A6L 2.4L和523Li,奔驰E230搭载了2.5L的发动机,目的很明显就是冲着这个国内消费者所认可的中高级车排量所推出的。从排量定位上来看,小排量的奔驰车型在全球其他市场并不吃香,唯中国例外,从奔驰E级的销量可以看出这款E230也的确是中国消费者最认同的一款E级轿车。

  目前4S店可以提供中保、平安等对家著名保险公司可供消费者选择。该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15000元左右。同时,4S店还提供了上牌一条龙的服务,收费在1000元上下。

  编者总结:奔驰E级可谓是这个同档次车型中的标杆,其优良的做工与用料和“梅赛德斯—奔驰”这个金字招牌是他的致胜法宝。但在大陆市场,它的对手们都推出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加长版车型,这就使其有点水土不服,最终导致其销量一般。(文/易车福州 梁孝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