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首降8000元 最低售价12.1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3:53  网上车市
 

  声势浩大的广告宣传,花样繁多的终端销售方式,再加上自身优美的车身外观,号称改进了19项新技术的新思域上市至今给了消费者足够深刻的印象;然而这种种努力下却依然不见得销量有十分大的起色,究其原因,还是在定价方面让人觉得不够“实惠”。近日,广州地区的新思域首次出现了8000元的让利,或许是他们终于领悟到了降价才是真正的硬道理。具体价格如下: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首次出现8000元的现金让利,优惠后的最低价格是12.18万元。由于新思域刚刚上市没多久,死敌锋范就拍马赶到,再加上1.8的排量不在国家购置税优惠范围之内,新思域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鉴于市场对此车在性能各方面的一致好评,现金的让利肯定会刺激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的神经,销量会有所上升。反观锋范若保持现有的一两千元的优惠,恐怕会使其在竞争中处于下风。

  新思域是在09款基础上减配降价上市的。外观方面,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内饰和操控方面,内饰新增炫酷黑颜色,品位非凡,内敛之中蕴藏无限激情与活力。

  在动力性能方面,09款思域依然搭载了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3/6300(kw/rpm)和174/4300(Nm/rpm)。在变速器方面,新款思域配备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在感受这款车澎湃动力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