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买1.6L 还是选1.8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自成品油税费改革、1.6L及以下的乘用车购置税下调等利好政策的实施后,许多消费者面临新的选择:究竟是为眼前几千元利益所动选择1.6L车型,还是坚持己见选择一款1.8L车型?让人头疼不已。

  以CIVIC(新思域)为例,相比1.6L,1.8L车型动力更为强劲,如果考虑到满载物品,或自驾游时爬山越岭,1.8L的动力性能就略胜一筹。尤其是CIVIC(新思域),搭载的Honda 1.8L i-VTEC发动机具备了2.0L级别的动力,实在不可小觑。另外,低油耗一直是CIVIC(思域)车型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CIVIC(新思域)仍旧延续了低油耗的特点——装配Honda 1.8L i-VTEC发动机,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却拥有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在2006年国家相关部门的评比中,CIVIC(思域)荣获中型车油耗NO.1的殊荣,也是所有1.6L以上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的车型。

  1.8L轿车由于新技术、配置和车身尺寸的优势,目前是国际上公认的黄金排量之一,受到商务人士和白领家庭的认可。相对于1.6L车型,CIVIC(新思域)1.8L轿车的市场定位更高,所以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购置税优惠几千元的政策,与实际用车需求相比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陈德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