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思域最高优惠0.7万元 4S店再送5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7:02  网上车市

  东风本田思域是本田旗下的一款重要车型,目前销售的新思域在原来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的技术升级,全新的外观和运动感,良好的操控性为这款车赢得了更多消费者口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思域全系出现了促销优惠活动,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还可赠送全车装饰,具体行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消费者购买新款思域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促销优惠。其中购买1.8L经典版两款车型可以在车价基础上优惠5000元,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购买其余1.8L五款车型可以优惠现金7000元,同时赠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在选购装饰的时候,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其中包括了贴膜、脚垫等多个系列可供选择。目前4S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应,消费者可亲自到店选购。

CIVIC(新思域)

CIVIC新思域

  相对于老款,CIVIC(新思域)外观方面最明显的改动莫过于使用了风格更加硬朗的前保险杠及格栅。蜂窝状的格栅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方的镀铬装饰也成为车身全新的亮点。另一点比较明显的变化则是CIVIC(新思域)前大灯组放弃了原先略显老气的黄色转向灯罩,转而采用与大灯同色的透明灯罩,看起来整体感更强、更时尚。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思域所采用的极具动感的多幅运动轮毂,这种硬朗风格的轮毂在紧凑级车型上并不多见,而这双漂亮的“鞋子”也为CIVIC(新思域)增色不少。新增加的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等三种颜色让车友有了更多选择。

  本田1.8升发动机具有103千瓦的最大功率,思域是第一款配置自动5挡变速箱的车型,因此它的换挡冲击和油耗水平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有突出的爆发点,顺畅度相当好,扭力平均化与韧力都非常之高,它的转向系统同样平易近人,转向比例适中,略微偏快一点,而方向盘的路感,则不是特别强,这也是本田向来的特点。思域的座位宽敞舒适,即使3个人坐在后排也可以保持差不多相同的坐姿,如果只有两人坐在后座,腿脚活动就更加自由。还是外形曲线的因素,造成前座的头部会有一点点压迫感,但是好在思域的手动调节座椅可以放到很低的位置,虽然太低的坐姿可能会对视野有一些影响,但是头部空间却足够充分了。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