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利用服务提升产品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8:25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从3月2日起,东风本田在全国特约店同步展开“感恩有您共享新‘礼’程”感恩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来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购车可以获得CR-V车模,所有已购CR-V车用户可以获得特别准备的多重好礼。同时,新老用户均有机会成为幸运车主,与东风本田共赴内蒙古兴和县,共同在荒漠化土地植树造林,为地球家园增添绿色。

  2月13日,CR-V迎来了第20万辆车主,深圳的邱先生幸运地成为CR-V第20万位车主,并和来自全国的200多位车主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仪式现场,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把第20万辆CR-V的车钥匙交到邱显智手中。

  在消费理念日益成熟的中国,汽车消费正转入“价值主导时代”。价值是产品或服务带给消费者的利益,决定了价格高低和品牌崇尚度。对一辆汽车而言,产品价值既包涵产品基本属性带来的价值,又涵盖延伸功能带来的价值。

  依靠出色的品质,CR-V始终占据国内SUV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尤其2008年高达80607辆的销量和76.4%的同比增幅,进一步巩固其领跑者的地位。今年1月,CR-V售出7901辆,再度刷新单月销量纪录。

  东风本田将CR-V的优势归纳为“销量、安全、节油、质量和产品魅力”五个方面的领先。此外,东风本田在售后服务各个层面,都体现了东风本田“专业技术,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本田在推出好产品、提供好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回馈社会、感恩车主并组织一系列活动。2009年新春伊始赴香港维多利亚海港清洁海面垃圾;2008年6月赴内蒙古沙地植树;2008年2月赴三亚清洁海滩;2007年赴九寨沟植树。每一次活动的主题都是环保;每一次的主角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东风本田车主。东风本田用实际行动,全方位实现对车主的关爱,也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车、人、企业之间的关系。

  祁 宣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