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280停产 E230最高优惠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奔驰E230是北京奔驰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车型,比E280的推出时间更晚一些。因此,可以说E230是在E280的试水之后推出的经验之作,也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奔驰E280已经停产,E230时尚型现车充足,有较大幅度的优惠,详细见下表:

  奔驰E280拥有典型欧洲式的绅士外形,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却也不乏前卫时尚。E280前脸颇具霸气,腰线设计流畅,整车优雅沉稳,回头率绝非一般之高。给人以惊艳的不仅仅只有E280绅士般的外形,其动力性能也非同小可,17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3秒,以及25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就是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 280个性所带来的极速魅力。绅士的外形下掩藏着一颗热血的心,在驾驭过程中,总是不断给人以惊异的表现。这一传统在新一代E 级轿车上进一步得到发扬。

奔驰E230即将上市安全性能全面解读

奔驰E230

  在配置方面,新E级增加SBC电子式刹车、动态多重支撑电动功能座椅、全景式天窗玻璃车顶及太阳能车室降温系统、Keyless-go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高科技装备。新一代E-Class的安全性也比W210有不小的进步,正侧面碰撞达到了NCAP最高的5星标准(W210是四星),EBD、BAS、ESP、ASR、Distronic自动测距系统也作为标准或选装配置。(文/易车广州 彭小芳)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