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19项优势领跑中级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09款CIVIC新思域1.8L新年销量表现不俗,以绝对优势领跑2009年新年市场,喜迎09开门红。

  购1.8L新思域更省钱

  成品油税费改革、1.6L及以下的乘用车购置税下调等政策的实施,1.6L及以下车型的购置税下调50%,这对于购车用户来说仅仅优惠几千元钱。而作为山东首家4S店的山东瑞益推出了购09款思域送超值大礼包活动,1.8L新思域真正实惠幅度远远超出购置税的优惠范围。

  1.8L新思域动力强劲更省油

  相同车型1.8L和1.6L的价格相差并不会太远,1.8L车型却能让消费者感受比1.6L车型更为澎湃的动力乐趣。东风本田思域搭载的1.8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2L。国家有关部门此前测试结果表明,新思域1.8L油耗比当时所有1.5L车型都要低,而动力却能与2.0L相媲美。所以说与其小马拉大车,倒不如用适当的引擎配合适当的车型。有了充足的功率储备,发动机自然能够轻松工作。

  1.8L新思域19项优势领跑中级车市场

  今年年初,作为1.8L主力的新思域已经率先上市。该车以此为契机,开始了风格大转身,主要技术改进与升级多达19项,展现了“更硬朗的动感外观、更炫酷的精致内饰、更便捷的操控体验、更安全的驾驭保证、更环保的驾乘环境”五大卖点。如此一来,新思域优势更加明显。

 

  作为山东首家东风本田4S店,拥有多年的售后服务经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放心的售后服务保障,作为实力体现每台车提车立即交付合格证。

  买车就是买放心!到山东瑞益购车将成为您最明智的选择。

  东风本田山东瑞益特约销售服务店山东首家东风本田4S店

  销售热线:0531-88963666

  88962222 88960333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将军路245号荷花路西首

  东风本田认证二手车置换:

  0531-88963666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