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功能全面升级 新天语新增1.8L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7:36  扬子晚报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

  3月14日,拥有五项突破,集节能环保、运动时尚与安全舒适于一体的高性价比精品轿车——全新天语SX4正式亮相南京。目前,全新天语SX4已开始在南京福佳、南京羚澳两家4S店正式销售。

  全新天语SX4在动力系统、科技功能、安全驾控、内外风格和舒适配置五大方面实现创新突破和提档升级。

  全新推出的10款(1.6升6款、1.8升4款)全新天语SX4车型,分别搭载了铃木最先进的M16A和M18A高性能发动机。其中,新增的天语SX4 1.8升动力车型,更是搭载了铃木全球同步的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震动、低油耗的突出特点,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70 N/m。手动款和自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190km/h和188km/h,而90km/h等速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和6.0L。

  新车型首次配备GPS+SD卡接口的功能组合,首次增配四轮碟刹,提供更高效的安全保护。此外,车速感应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均有配备。

  除入门级车型外,全新天语SX4其他款型均增配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与此同时,全系车型均配备音频输入接口,使行车音乐更为个性自主。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