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天语优惠先行!购置税最高优惠57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35      字号:

  今日编者打通了长安铃木深圳经销商的销售电话欲了解新天语的到车情况,但答复是车没到,具体的到车日期也不能确定。虽然如此,但新天语总算是给大家一个惊喜,那就是1.8L车型的购置税同样可享受50%的支持,这样消费者选购时就不再需要担心由于排量的不同而多交税了。厂家的这一举措对新天语的销售肯定能起到推动作用。

新天语SX4

指导价

购置税支持
两厢1.8L运动型MT

123800元

5290元
两厢1.8L运动型AT

133800元

5717元
三厢1.8L豪华型AT

133800元

5717元
三厢1.8L豪华型MT

123800元

5290元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新增1.8L动力车型,是长安铃木成立至今所生产的最大排量车型。集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以更优的高效动力,匹配WRC底盘及高安全轻量化车身和精准操控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70Nm,0-100km/h加速过程仅需10.2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另外1.8L天语还标配4轮碟刹,天窗和GPS,配置进一步升级。

  2009年3月10日起,长安铃木对全新天语SX4的服务全面升级,质量保修期限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给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用车呵护。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