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大型SUV 搭4.0T引擎/与QX56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将推大型SUV搭4.0T引擎/与QX56同级
宝马X5 指导价:90.1-195.3

  宝马近几年的表现格外突出,尤其在今年上半年,BMW品牌全球共售出17.07万辆,同比增长15.7%,创下历史新高。正是凭借着如此强劲的势头,被搁浅已久的X7项目又被提上日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宝马将推出一款与QX56同级别的大型SUV,将被命名为X7,在动力上将搭载4.0T引擎

  基于X5平台研发 采用轻量化设计

  众所周知,平台化生产在研发成本上将得到有效控制,宝马X5与X6均采用了相同的平台打造,而其大型SUV宝马X7也将基于X5平台研发,设计风格将突出大型SUV的特点,尺寸要大于X5,造型设计将延续X5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的流线型线条以及使用铝制或碳纤维材料,使得整车重量减轻,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率。

  将搭载4.0T双增压/8AT 竞争QX56

  动力方面,宝马X7将搭载V84.0T双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大型SUV将竞争对手锁定为英菲尼迪QX56。宝马X7搭载的V8 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600 ,虽然和最大功率为324kW,最大扭矩为555 的英菲尼迪QX56相比较略占下风。

  现如今,豪华SUV车型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宝马在拥有了X1、X3等四款车型后,其将有望推出第五款SUV车型-X7,该款车型定位于全尺寸SUV,届时将与QX56等车型竞争。(网通社 2013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