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哈弗 哈弗H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小型SUV年底上市 搭1.5T预售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SUV累计销量18.66万辆,与同期相比增长高达71%。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其在推出哈弗H5/H6取得成功后,还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小型SUV车型哈弗H2。近日,网通社从长城经销商处了解到,哈弗H2将于年底上市,新车型将搭载1.5T引擎,其预售价格将在7 万-12万元之间。

  哈弗第三款SUV年底上市 搭1.5T引擎

  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首次发布了哈弗第三款SUV——哈弗H2。这款SUV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与哈弗H6相同的型号为4G15B的1.5T发动机, 与之匹配的除了目前已知的6速手动变速器外,还可能匹配一部CVT变速器,并且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可供选择。

  哈弗H2预售7万-12万 与长安CS35同级

  将于年底上市的哈弗H2定位低于哈弗H6,是一款城市小型SUV。这一类车型因具有:外观精致,有良好的通过性,价格相对较低等优点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网通社从长城经销商处获悉:哈弗H2的预售价为7-12万元。这样的价格范围可以让钟情于城市小型SUV的消费者感到满意。

  这款小型城市SUV车身尺寸为 ,轴距为2560mm,与长安CS35同级别。车身尺寸与CS35相比较,车身长度多了170mm,宽度多了5mm,高度多了30mm,二者的轴距相同,所以外型上哈弗H2看起来要比长安CS35更加大气。动力方面,哈弗H2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 ,其动力性能要优于长安CS35搭载的1.6L发动机。

  家族化设计风格 哈弗H2谍照解析

  外观上,哈弗H2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只是个别位置做了调整。前脸部分,哈弗H2的进气格栅明显大于哈弗H6,而且进气格栅上红色的“HAVAL”标识显得格外醒目,新前大灯的造型要比H6显得更加犀利;哈弗H2的尾部用“HAVAL”的标识代替了原有的长城LOGO,后刹车灯外形稍有改变。

  内饰部分,哈弗H2采用的是三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T型中控台布局,并且多出用银色装饰,显得高贵,华丽。集多媒体影音、倒车影像、导航功能于一体的大尺寸液晶屏幕,为其内饰加分不少。

  哈弗H2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其SUV产品线序列,同时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随着哈弗销量的提升,未来还将推出中型以及大型SUV,从而进一步提高其自主品牌的领先地位。

关注哈弗H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