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沃尔沃S80L上市 咬定豪华车“双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3月12日,沃尔沃正式宣布全新国产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上市,一口气推出2.5T、T6两款发动机5款车型,售价在39.8万—67.86万元之间。国产S80L的登场,打破了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和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长期垄断国产豪华商务车的市场格局,并宣告了国内豪车市场三足鼎立局面的正式形成。

  在沃尔沃(中国)看来,不论是设计、品质还是配置、技术,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都几乎以一种完美的姿态踏入了高档商务车市场的圈层。从数据来看,加长后的沃尔沃S80L长4991mm、宽1861mm、高1490mm,比原来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在车身长度方面优于宝马5系,但比A6L要短;轴距方面,要长于A6L、略逊于宝马5系。不过,在车身高度及宽度上,S80L则要比5系、A6L大。值得一提的是,S80L加长版把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让给了后排座位,后排有效空间大大增加,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有关专家认为,沃尔沃在全球范围内树立的“最安全”车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也是商务轿车用户购车考虑的首要因素。因此,S80L后来居上的机会很多。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对此也是胸有成竹:“S80L加长版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也是沃尔沃生产的最豪华的车型。车身的加长,充分满足了中国精英对豪华车的需求。同时,S80L加长版也证明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和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

  记者 黄明君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