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 售39.8-67.8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12  中国青年报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售39.8-67.86万元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

  本报讯 在全世界人们热议沃尔沃的新东家到底是谁的时候,这个有80年造车历史的老牌车企并没有停下扎根中国市场的步伐。3月12日,沃尔沃汽车中国正式宣布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 (参数配置 图库) 加长版上市。

  2007年10月24日,国产沃尔沃S40 (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至今在不断增加国产化程度的基础上,S40已经拉到了最低23.8万元的价位上,成为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豪华轿车。在此基础上,沃尔沃S80L加长版也加入国产阵营,全速向中国豪华车市场发起冲击。

  在3月12日的上市发布会上,沃尔沃S80L一口气推出5款车型,售价分别是:3.0 T6 AWD智尊版67.86 万元;3.0 T6 AWD智雅版60.8万元;2.5T智尊版46.38万元;2.5T智雅版42.98万元;2.5T智尚版39.8万元。

  沃尔沃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车,轴距加长140毫米,达到了2975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宽和高分别达到了1861毫米和1490毫米。在配置方面,全新S80L加长版增配了包括后座冰箱、高级音响、后座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电子气候控制系统、空气质量系统等,提升了舒适性。

  S80L 3.0 T6 AWD搭载了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7.2秒。在安全方面,S80L加长版拥有盲点信息系统、带心跳探测器的人车沟通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并使用4种不同强度的钢材来增强车身刚性,侧撞保护系统和头颈部保护系统也使得国产S80L加长版的安全系数倍增。

  据悉,S80L加长版的客户将享受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记者武卫强)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