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上市 在售S80全系最高优惠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7:02  网上车市

  

  沃尔沃S80作为该品牌旗下上一代的旗舰车型,即将被刚上市的S80L所取代。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沃尔沃S80L的轴距和车身都有所加长,而且国产车型也搭载了2.5T和3.0T6发动机。在国产S80L车型上,沃尔沃领先的安全系统也将会得到传承。据了解,国产沃尔沃S80L上市后,老款S80全系最高将优惠11万之巨。详情如下:

  据沃尔沃4S店销售人员介绍,沃尔沃国产S80L上市后即可开始销售。目前各家店内的进口S80车型,部分车型有现车销售,而且最高还可以优惠11万元。虽然进口S80现车不多,但仍会受到新S80L的冲击。现在店内老款S80主要以2.5T和3.0T6车型为主,分为智尊版和行政版。至尊版车型的车身是金色,内饰为浅色,而行政版的外观和内饰都是黑色。

  S80是沃尔沃的旗舰豪华商务车型,它的最大卖点当数沃尔沃汽车引以为豪的先进安全技术,而沃尔沃领先同侪的主动安全配更是使之当仁不让地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豪华轿车之一。S80装载了沃尔沃汽车首创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有效防止汽车驾驶因视觉盲点而引发的意外。PCC人车沟通系统,不仅提供便捷的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更是装有车内心跳探测仪防止车辆被侵入或人员被误锁。

  进口S80的配备比同级别德系车型可谓更胜一酬。一辆车的豪华舒适性能够通过多种方式来体现,包括内饰设计、车内空间、豪华配置、乘坐感受等多个方面。沃尔沃S80在内部设计上采用悬浮式中央控制台,配置了带可吸入彩色显示屏的导航和DVD娱乐系统以及世界上最好的音响系统之一沃尔沃高性能级音响系统又凸现出沃尔沃S80 T6 AWD的尊贵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的座椅被公认为是市场中最好的座椅之一。即使在长途旅行中,它们也可以提供最佳的支撑和舒适性。在沃尔沃S80上,采用了带有小孔的通风式可加热真皮座椅,不管在冬季还是夏季都能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

  (编辑 郝俊)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