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至上 长安铃木新车保修期延长至10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2:43  新浪汽车

  暖风频吹,佳音不断。日前,长安铃木宣布,凡在2009年3月10日起购买长安铃木旗下天语SX4、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和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等全车系车型用户,新车质量保修期限将将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长安铃木表示,以“精品家轿享受精品服务”为宗旨,长安铃木对新车质量保修服务再次升级,将让消费者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感受到更多实惠和方便, 感受到长安铃木品牌与服务的更多价值。

  服务升级 质保延长彰显精品家轿实力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企业必须从品牌、产品、服务等各个方面同时发力,使消费者享受更多新价值的同时,促进品牌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长安铃木表示,此次新车质量保修期延长举措是长安铃木服务升级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对产品质保的延长,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放心便捷的用车环境。同时,质量保修期延长也源于长安铃木对产品的高度信心,长安铃木多年来秉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融合铃木先进的造车科技和精湛工艺,并且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整车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对于此次发布的以“3年10万公里”为核心的全新服务政策,长安铃木表示,新车质量保修期延长是长安铃木打造高品质售后服务品牌,贯彻“处处为您着想”服务理念的具体实践。2009年将是长安铃木趁势而上的一年,燃油税、购置税等政策的出台使小排量车迎来了春天,也为长安铃木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长安铃木将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规范、贴心的销售服务,使用户在购买长安铃木产品的过程中,享受更多产品之外的附加价值。

  渠道革新 贴心服务树立优质品牌形象

  “多年来,渠道建设和服务提升都是长安铃木的工作重头,特别是经过2008年的不懈努力,长安铃木在渠道整合工作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迅速铺开,并且取得了尤为喜人的成绩。”长安铃木介绍,根据既定计划,长安铃木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重点城市,陆续引进了多家新一代高标准4S店,硬件和软件实力都已提升到了全新水平。仅2008下半年,就有成都地区四川宝力通4S店、广东地区的广州分公司、江门泰卓4S店、东莞羚丰4S店等多家高标准4S相继投入营业,无论从数量或是质量来看,都标志着长安铃木渠道建设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高度。

  同时,长安铃木还以提升客户满意都为中心展开“技术营销”,统一颁布了全新的服务标准,在全国范围内规范服务流程,并通过对下游经销商进行系统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营销培训,以此来提升整个网络的服务水平,促进营销能力建设,使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充分感受“处处为您着想”服务理念和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长安铃木表示,经过企业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长安铃木在打造服务品牌方面已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并在“第四届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满意度调查”中跻身前十,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普遍好评。

  长安铃木表示,新车质量保修期再延长举措既是长安铃木提升服务和产品质量的具体行动,也是长安铃木对消费者的真情回馈。在2009年中,长安铃木将继续贯彻“处处为您着想”服务理念,使消费者在买车、用车、修车等一系列环节中,真正免去后顾之忧。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