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等8家企业发出 讲诚信 扩消费 促发展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1: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13日,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在北京召开了“讲诚信,扩消费,促发展”高层研讨会。中国一汽等8家国内知名企业在会上联合发出“讲诚信、扩消费、促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宣言。

  中国消费者报社王庆十社长主持高层研讨会。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孙文序局长、中国消费者协会杨红灿副会长兼秘书长等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做了研讨发言。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海尔集团、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等8家国内知名企业在会上联合向社会发出“讲诚信、扩消费、促发展,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庄严承诺:我们将时刻牢记庄严的嘱托,企业要勇于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家身上要流淌着道德的血液。”努力加快企业诚信建设,努力构建企业道德自律的体制机制;我们将更加珍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加强责任意识,切实承担起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神圣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遵循诚实信用、以人为本的宗旨,严格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标准,切实履行经营者的法定义务,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们将严守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促进社会的公平正义,努力促进经济、社会与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自觉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我们将铭记“消费者兴则企业兴,企业兴则国家兴”的至理,用诚信取信于消费者,用精良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提振消费者信心,为扩消费、促发展多做扎扎实实的工作;我们用诚信打造品牌,靠诚信实现永续发展。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