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二手车销售排行榜公布 低排量车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笔者从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获得的交易数据显示,2月份,最为畅销的车型以低排量车为主,其中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分别占据市场交易量前列位置,其中旧款飞度和新款飞度、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当月交易量达到198辆,继续蝉联二手车市场最热销车型榜首。不过由于这类车型目前市场保有量少,所以成交价也比春节前高2000~3000元。与1月份相比,排名前十的车型在二月份交易量均有所下降,FIT(飞度系列车型)和TIIDA系列车型当月成交量分别减少了20辆左右。

  “春节过后整个市场没多少车源,所以2月份二手车成交量低也是正常情况。”广骏二手车市场二手车评估师肖文伟分析说,这段时间难收车一直令二手车商户非常头疼。

  笔者在广州大道南一带看到,近期立着收车牌的二手车“车鬼”越发密集,以往300~500米一个收车档,现在距离缩水至200米就可以见到一块收车牌;同时收车的二手车“车鬼”遍布的范围也在扩大。记者在云城东路也看到四五个收车牌,二手车“车鬼”频繁的对过往的车辆招手示意。“有车停下咨询,他们一般会先给个高价,等把人带到车行里面,就开始慢慢‘砍低价’。”不过,如此密集的布点收车,收效也甚微。张老板表示,他有时两三天都没法成功交易一辆车,旁边的档口情形也差不多。

  2009年2月份十大畅销二手车

  排名 品牌 车型 交易量

  1??广州本田 思迪/飞度 198辆

  2 东风日产 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 185辆

  3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72辆

  4 广州丰田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166辆

  5 广州本田 思域 161辆

  6 东风日产 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157辆

  7 广州本田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155辆

  8 一汽丰田 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 142辆

  9 北京现代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 136辆

  10 东风日产 颐达 129辆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