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直降7.4万 铂锐降至15.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进入三月,一向稳扎稳打的城市车辆克莱斯勒加大火力推出最高让利7.4万的“大动作”,令消费者喜出望外。

  大气、尊贵、豪华——最具家族血统的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把美式豪车的派头展现得淋漓尽致,霸气的前脸、厚重的车身、粗犷的轮毂,俨然一副“肌肉男”的派头。3月,对300C倾慕已久的成功人士机不可失,城市车辆克莱斯勒旗下300C全系特惠,2.7升导航版直降7.4万,从34.9万降至27.5万;而2.7升商务版则从30万降至24.5万,让利幅度前所未有。

  备受商务精英青睐的克莱斯勒中端轿车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也是此番让利的主角。据城市车辆克莱斯勒总经理朱峰介绍,3月重点让利的车型有铂锐2.0L和2.4L,两款车型从18.2万降至15.5万、21.5万降至18万,降价后仅15.5万起的门槛,将令更多年轻的都市白领成就克莱斯勒之梦。

  记者张雁飞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