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2009新南京国际车展5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7:50  扬子晚报

  09年的南京车市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回暖,终于迎来了一个释放激情的有利时机:5月29日-6月2日,一场南京本土的国家级车坛盛宴——“2009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09新南京国际车展)即将在南京这个长三角经济圈最活跃的地区盛大开幕。

  亮点一:

  强强联合规模宏大

  据悉,2009新南京国际车展的主办机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国内汽车行业展览的主要组织者之一,是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车展的操盘者,将以其独有的专业与权威,在车展行业树立一个崭新的会展品牌;对全省汽车工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的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也将共同携手,为本届车展提供可靠的支撑和保障。

  车展承办方之一中国汽车博览是国内最大的地方车展运营机构,车展足迹已遍布全国众多大中型城市,将为车展的顺利召开提供专业的操盘经验,为南京车商打造一个专业的汽车销售新形式、新平台!

  车展举办地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继成功召开“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之后,力图将本届车展打造成又一场轰动全城的汽车品牌盛会。

  亮点二:

  新车豪车同台竞技

  在全球车市一片低迷中,发展势头相对较好的中国汽车市场成为国内外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据了解,2009新南京国际车展参展阵容强大,无论是今年上市的新车,还是世界顶级名车都将悉数亮相,打造别样的视觉盛宴。其中,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州本田、福特、荣威、克莱斯勒、比亚迪、通用别克、一汽马自达、吉利等旗下的一系列新车都将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全球顶级名车参展阵容也是本届车展一大亮点,据悉,劳斯莱斯、宾利、威兹曼(全球限量超跑)、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等一系列国际顶级品牌将同时汇聚,为南京市民奉上一道美味可口的汽车饕餮盛宴。

  亮点三: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据组委会资料显示,本届车展将凭借丰富的资源优势,联合南京各大主流媒体,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汽车文化活动:“华东区汽车模特大赛”靓车美女魅力无限、 “香车丽人摄影大赛”留下精彩的每个瞬间、“华东区汽车设计大赛”奇思妙想创意无限、“NO 1驾驶精英挑战赛”点燃激情飞驰梦想、“浪漫情缘车友相亲会”美丽邂逅缘来是你、“I GO我快乐千人购车团”将省心实惠坚持到底、“南京市民最喜爱的汽车评选活动”全民互动燃烧激情……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把本届车展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打造更多的看点和亮点,充分彰显汽车文化活动的激情魅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