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优惠7万元 最低售价跌破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7:06  网上车市
 

  作为奔驰家族的中坚力量,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给消费者的印象是尊贵、身份、优雅。的确,在豪华品牌车型中,奔驰E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地位。随着市场行情变化,近期奔驰E级最高可优惠7万元,具体价格以及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驰E级现售的车型主要是E230和E280车型,其中E230时尚型的优惠幅度为7万元,达到了全系的最高,优惠后售价从54.8万元降到了47.8万元。E230优雅型优惠5万元,经优惠后售价从51.8万元下降到了46.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E280全系店内均无现车,所以不在此次降价范围内。

  

  相比老款车型,新奔驰E级在内饰和外观方面添加了新的造型元素和色彩选项。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还采用了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选装的全新智能化照明系统是全车名副其实的亮点。基于复式氙气大灯及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可以根据交通状况自行进行适应性调整。该系统可以保证在市郊道路上照明范围更宽,在高速公路上达到加倍的大灯光程。

 

  在操控性上,奔驰的7速自动变速箱表现绝对出色,换档动作非常隐蔽,配合3.0升V6发动机可以用游刃有余来形容,变速箱的每次换档能够做到很快捷同时也不唐突,整个加速过程似乎被烫平了一样,在D档位左减档右加档的设计也比前后手动模式来的更方便。悬挂的表现同样令人称道,可以过滤掉大量的多余震动,在高速公路上的稳定性也极佳,同时过弯的侧倾幅度也总能很好的控制。较为强劲的动力能够保证在高速公路上的超车和飞奔成为一种享受。

  (郝俊)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