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两厢即将上市 长沙地区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48  三湘都市报

  记者何尚武

  本报讯 据东风标致经销商透露,东风标致207两厢的预售工作已经启动。东风标致207两厢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配置和内饰方面与东风标致207三厢基本一致,价格区间也将与三厢车型接近。记者日前走访东风标致长沙几家4S店时了解到,目前现车还未到店,不过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具体上市时间预计在3月中旬。

图为东风标致207两厢

  据了解,东风标致207两厢在前脸部分与207三厢基本一致,大嘴格栅、大尺寸的狮标和狮眼大灯相互呼应,延续了三厢车型的造型风格,尾部设计线条层次更加鲜明,整体造型风格更加趋于灵动魅力和流线感。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在207级别的A0级市场中已经云集了Polo劲情、飞度等众多精品小车,这一市场自主品牌新车的密集发布以及近期的频繁降价促销,已经体现出近期该市场的升温趋势。而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东风标致207三厢自去年底上市后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市场表现稳步上扬,其在造型设计、内饰做工、操作便利性、实用性等方面表现出的综合用车成本优势是其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

  在燃油税实施、购置税下调的市场背景下,东风标致推出两厢207,也是一种积极响应政策、市场变化,增加市场覆盖的策略,与此同时,新车的产品定位、产品品质及价格区间能否赢得消费者口味将是最受关注的焦点。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