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长保修期 广州丰田新凯美瑞沪上开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7:34  解放日报

  3月1日,新凯美瑞在全国同步上市,9款新车型面向全国销售。广汽丰田同时宣布,自3月1日起销售的新凯美瑞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这也成为本次新凯美瑞上市的亮点之一。

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

  在新车上市庆典仪式上,广丰规划营销部副部长中村智强调,新凯美瑞绝非一般意义上的小改款,而是一次全方位的大变型,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在09款凯美瑞的基础上,新凯美瑞以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新服务5大变化来应对中高级车市的竞争。对于此次2.0升排量车型价格体系的下调,广丰表示,在原来凯美瑞销量的短板———2.0升区间,希望由去年占总销量的25%上升到35%。按照今年广丰对于新凯美瑞15万辆销量指标的测算,要达到35%的销售比例就需要卖出5.25万辆。在典礼现场的经销商老总坦言,新凯美瑞去年靠的是2.4升排量车型一条腿走路,今年价格体系的调整,使得他们有信心两条腿走路了。

  而此次最让笔者意外的就是新凯美瑞对于原保修政策的修改,由原来的2年或6万公里上调为3年或10万公里。这项服务内容的修改,虽然不涉及具体价格,但是其意义不亚于任何一次的价格变动。广丰显然已经把竞争的战场从销售延伸到了售后服务上,保修政策调整后的新凯美瑞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明显增强。(徐 健)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