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老款X5最高降26.6万 3.0排量购置税减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6:51  网上车市
宝马老款X5最高降26.6万 3.0排量购置税减50%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其悠久的历史加上不断推出的创新设计让众多越野车爱好者痴迷,并一直成为豪华SUV的一只领头羊。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马推出了四重购车礼的新春购车促销活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购买X5可减免50%的购置税,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宝马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日宝马重磅推出了“四重购车礼的”新春购车促销活动,其中有一项是送车辆购置税,针对车型包括X5在内。据介绍,从2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购买X5的客户可以赠送50%的车辆购置税,其中包括了新老款共四款车型,但只针对3.0排量。新X5尊贵型3.0排量最高送近4万元的购置税,购车同时3.0排量还将有1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而目前老款X5豪华型1.8排量还有少量现车,当前最高优惠可达到26.6万元。4S店内有黑色和银色的现车供应,消费者可到店咨询具体行情。

宝马老款X5最高降26.6万 3.0排量购置税减50%

  宝马新X5拥有运动车的性能,四门车的舒适,适合各种不同路面,不仅被证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车,也是迄今为止“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所测评过的表现最佳的汽车。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III(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

宝马老款X5最高降26.6万 3.0排量购置税减50%

  在驾驶舒适性和装备方面,宝马SAV同样可以满足车迷对一款真正的宝马车所有的期望和梦想。选装的设备包括运动包,充氖气的前灯、多功能前方向盘、电动后座调节、后部空调、顶级音高保真音响、导航系统、舒适坐椅,顶部和后部行李架等。

  (丁楠)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