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又添一家宝马店 现已有三家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9:53  都市周报

  3月14日,宝马杭州宝荣正式开业,成为杭州的第三家宝马经销商,也标志着宝马在华东区的服务网点进一步完善。在当前并不乐观的经济形势下,宝马的这一举措凸显了其对中国高档车细分市场的信心。

  在开业庆典上,宝马集团陆逸表示:“宝马以纯粹驾驶乐趣闻名于世,我们期待能有更多宝马爱好者有机会体验宝马产品的独到之处。”

  作为供应全系列宝马轿车的授权经销商,杭州宝荣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达到宝马全球的质量标准。杭州宝荣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高档轿车经销商,不仅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要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为喜爱宝马和拥有宝马的顾客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