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宣布都市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58  新浪汽车
宝马宣布都市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计划

宝马宣布都市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计划

  新浪汽车讯 据报道宝马主席Norbert Reithofer已经确认了一款全新的名为都市汽车的绿色车型将作为他们Project i的一部分。除了名字,细节消息非常的粗略。根据Reithofer表示"顾客将可以在全电动驱动和高效能的内燃机引擎之间选择。大规模生产将从接下去10年中的前5年开始。" 我们现在还不确定这款车是否是一种混合动力车型或者是他们将提供两种独立的动力系统。我们还想知道这款车型是否和传说中的一款宝马同菲亚特一起开发的车型有关,那款和菲亚特一起开发的车型将分别由这两个制造商推出。Reithofer还表示"宝马还在寻求一种根本的方式以能够在从开发到生产到销售的链条上建立起一条真正的可持续价值链。(李丽娜)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