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Z4跑车美国上市 售46575美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41  新浪汽车

宝马新Z4

宝马新Z4

  新浪汽车迅 宝马令人惊艳的新款Z4跑车将于未来的几个月内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如今宝马已经公布了其整个车型系列的起售价,包括所有选装件的价格。这款新车将作为一款2010款车型上市,将推出sDrive30i和sDrive35i两种车型。

  基础的sDrive30i车型的起售价将为46575美元(包括运费和装卸费),这比旧款Z4基础车型36700美元的售价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更为重要的是,这一售价将使新款Z4与售价相当的保时捷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展开直接的竞争。动力输出为255马力(190千瓦)、自然进气式的sDrive30i车型从0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大约需要5.6秒。


宝马新Z4

宝马新Z4

  与此同时,顶级的sDrive35i车型将售52475美元起,与即将离市的Z4 M车型50400美元的的起售价相差无几,后者的动力输出要高一些但扭矩输出要低一些。双涡轮增压版sDrive35i车型的官方性能数据是,动力输出为300马力(224千瓦),0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所需时间为5秒钟。

  宝马还为新款Z4提供了一系列的选装包,其中包括为两款车型提供的一个新的价值1000美元的寒冷天气选装包,为sDrive30i车型提供的价值3900美元的高档选装包,为sDrive35i车型提供的价值2800美元的高档选装包,以及价值2300美元的一个新的运动选装包。宝马为新款Z4提供的一些选装零部件则包括配备性能轮胎的19英寸轮毂和一个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但是这些装备只限于sDrive35i车型。(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