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1.8L最高优惠17000元 1.6L仅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26  新浪汽车

为提升销量 骏捷1.6L已开始了优惠

为提升销量 骏捷1.6L已开始了优惠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骏捷1.8L车型目前出现17000元的大幅优惠,最低可低至85800元,且全系货源充足。不过,骏捷1.6L目前的优惠仅有2000元,最低低至83800元,而骏捷1.8T目前则没有现车需要预定,且暂无优惠,按原价 158800元来销售。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4S店价格 

优惠幅度

骏捷1.6L手动舒适型 

8.58万 

8.38

2000

骏捷1.6L手动豪华型

9.58

9.38

2000

骏捷1.8L手动舒适型 

10.28

8.58万 

17000

骏捷1.8L手动豪华型 

11.28万 

9.58

17000

  据了解,北京市场此前一直只有1.8L骏捷在售,但随着1.6L购置税减半政策实施之后,骏捷1.8L的销量有所下滑,为此,北京地区的经销商此前已实行10000元的大幅优惠,但效果并不是太理想。

  经销商表示,目前17000元的优惠,相当于购置税和1.6L车型一样享受了减半的优惠,目前,骏捷1.8L的货源也较为充足,颜色和车型都齐全。

  1.6L骏捷则是近日重返北京市场的,此前一直仅在外地销售。目前,北京销售的骏捷1.6L有两款车型分别为1.6L手动舒适型和手动豪华型,市场售价为8.58万元和9.58万元。

  不过,由于本身定价已经很低,骏捷1.6L目前仅有2000元的优惠,且经销商表示,价格基本没有太多商量余地。目前,骏捷1.6L的货源相对于1.8车型要紧张一些。

  此外,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骏捷目前在北京则没有现车,预订也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价格方面则按原价销售。

  骏捷1.8T 的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动力性提高了30%以上,1.8L排量就能获得相当于2.4L的澎湃动力,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为235Nm,最高车速为215Km/h。这款发动机的最低使用寿命为30万公里,涡轮增压器的更换价格仅为4000元,低于其他品牌动辄上万元的维修费用。 售后方面,骏捷1.8T 6MT的质保期为3年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12000公里。

  骏捷1.8T的6MT车型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中德合资格特拉克公司的6速手动变速器,借鉴多项欧洲最先进水平的6速变速器技术开发的一款新型横置前驱轿车变速器,具有体积小、承载大、换档轻便的特点。

  骏捷具备了欧系豪华运动轿车风范,德国原装BURR涂装线的漆面工艺非常棒,让骏捷显得很有档次。车内的空间非常宽大,达到B级车标准。操控方面骏捷也出自名厂调教,底盘扎实,悬挂韧性不错。

  内饰方面,骏捷强调美观实用,车内配备了大量桃木装饰,排档杆上档位标记也做了亮银装饰。方向盘上面有多功能键,车内后视镜增加了电子防眩目功能,这些都是08款骏捷的标准配置。(文/远山)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