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料:骏捷FSV售价6.38万-8.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0:09  新浪汽车

图为中华骏捷FSV,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在2009年上海车展中,中华骏捷FRV三厢版FSV首次公开亮相。新浪汽车也在第一时间对骏捷FSV的外形、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随着骏捷FSV上市日期的临近,媒体也对FSV的详细配置展开了猜想。

  网友“roseking998”将一份FSV的配置表传至网上。在这份配置表中,还包括了骏捷FSV的定价和上市顺序。骏捷FSV定价区间为6.38万-8.58万,FSV1.5L先行上市,1.6L后上市。网友们对骏捷FSV的信息十分关注。

  网友“漂泊我自傲”,对骏捷FSV的配置和价格都很满意。但如果可以选配ESP就好了。楼主之后上传了一些华晨生产线上图片,并称此为知情人士透露。网友“玩核桃到老”表示期待骏捷FSV早日上市,到时候订一台1.5L手动豪华版。

  在媒体纷纷对FSV进行点评之时,这份配置表的出现也表明网友对骏捷FSV的动向十分在意。虽然这份配置表真实与否尚不知晓。但其中,爆出的定价已经让部分网友将选购车型确定为骏捷FSV,等待骏捷FSV上市发售。(作者:徐莉)

  参考热帖:

  《中华骏捷FSV 各型款配置》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