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之家技术大比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14日,第五届华晨之家技术大比武华北区比赛在北京方向华晨开幕,每年一度的华晨维修技能比武大赛,不但能提高全国“华晨之家”服务站的售后服务水平,而且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大范围的技术交流,还可以提高客户对维修服务的满意度,提升“华晨之家”服务品牌形象。

  本次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历时3个月,分为区域初赛、区域预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全国各个服务站统一时间通过网络进行区域初赛,随后选取一定数量的服务站进入区域预赛,在各区域预赛中胜出的总计32家服务站将参加全国总决赛。为了在大赛中展示和提高华晨之家服务站各项服务工作,从区域初赛至总决赛的考试内容中涵盖了服务管理、备件、索赔、机修、快速保养等各项服务站工作内容,考试形式也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全面考察服务站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

  据了解,本次区域预赛于9月12日-9月28日,在全国八大区域的沈阳、北京、杭州、珠海、成都、南昌、郑州等城市相继举行。与往届大赛相比本次技术大比武最大的亮点是提出并完美演绎了“技术新跨越 服务新高度”的服务理念:全面考察服务站技师的综合实力,同时,为了检验服务站对于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OSS、FSV等新车售后知识,笔试内容大部分以新车的考题为主。现场实际操作部分突出考核机修和快速保养两部分内容。

  现场参赛的维修技师技术娴熟、操作标准,故障排查迅速准确,精湛的技术得到现场评委和用户的一致肯定。预赛现场气氛热烈,用户现场参与、各类表演赛等互动环节,使此次华晨技术大比武区域预赛更具特色、更贴近用户,精彩纷呈。

  华晨售后服务部自举办“技术大比武”活动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了4届,每一届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用户和业内人士好评如潮。有关业内人士断言,21世纪的世界经济将是出售服务的经济。随着车市发展的稳定和成熟,我国的汽车产业也即将步入以服务为主体的“后竞争时代”。技术维修是售后服务体系的基石,深谙此道的华晨汽车通过举办“大比武”,持续打造“华晨之家”的服务品牌。也只有厂家真的在提高整体服务质量上下工夫,消费者得到的各项服务才能得以保证。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