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挺进埃及助力国际化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15  新闻晨报

  日前,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中非发展基金副总裁鲁庆成,埃及巴伐利亚集团(以下简称“BAG集团”)董事长法瑞德先生在埃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拟订:在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投资设立“华晨埃及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华晨埃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华晨汽车旗下系列轿车、面包车等整车产品,投资金额分别为45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总投资7500万美元。

  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出资,由中方控股在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一期购买土地8万平方米,新建华晨汽车轿车、面包车系列生产线,并计划在2010年1月开始新建工厂,到2011年6月竣工。届时,新工厂将生产包括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FSV、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以及金杯海狮轻客等车型,预计年产量将达30000辆整车,直接增加埃及本地就业岗位400到500个。

  早在2005年,华晨汽车便与其合作伙伴——BAG集团展开了在埃及市场的合作。BAG集团在开罗以西的开发区有汽车组装工厂,该工厂占地39000平方米、总投资3200万欧元、员工486人、生产线工人全部是埃及人,产品的本地化率达到45%;同时真正实现了与宝马各系列产品的共线生产。 2007年,华晨还与BAG集团积极开展了包括中华骏捷、金杯海狮、中华骏捷FRV在内的整车合作。此外,针对埃及用户的喜好,埃及工厂特别开发了一款尊驰高端双色车,并深受埃及用户喜欢。

  姜 山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