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降价促销 4S店全系优惠达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7:05  网上车市

  酷宝系列车型,不仅外形时尚,动力也相当充沛,不仅可与进口跑车如莲花竞速相媲美,也带动了自主跑车市场的竞争。近期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现在各家4S店最高可给出全系13000元的现金优惠,令此车型再次引起关注。具体详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酷宝系列车型涉及系列内各款车型,1.8L手动时尚型及1.8T自动版运动型车型的现车各店最高可给出13000元的现金优惠。而1.8T系列车型部分颜色需要订购,优惠幅度同样可达到1.3万元;操控效果极佳的手动挡1.8L车型现车充足,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可由经销商处添置价值近千元的车身装饰,但不能折换现金。

  销售商还补充道,此次价格优惠相比曾经出现的2万余元优惠,确实有所锐减,主要因当时销售的是独家买断车型,而现在销售的全是新车型,所以优惠幅度相比之前有所减少。对于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此次降价是一个非常好的购车时机,不妨趁着假期或空闲到4S店感受一番。

  中华酷宝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借鉴世界领先技术,是华晨根据F1的设计理念研发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跑车。其底盘采用德国保时捷整体式底盘,发动机源自德国FEV公司最新技术,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加上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部装饰,中华酷宝车型从内到外都闪耀着时尚的元素。堪称最适合中国人驾驶的轿跑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