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最高优惠3千元 春节前夕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12  新浪汽车
铃木雨燕最高优惠3千元春节前夕可提现车

雨燕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华南地区销量一直不错,消费群体年龄在22岁到40岁之间,多为个人或家庭购置的第一部车,雨燕特别受年轻一族喜爱,女性车主居多。最近雨燕优惠幅度和提车周期对比前段时间,有所变化,现在雨燕各车型均无现车,广州地区4S店大多都是只有试驾车或样车,提车周期理论上在30天左右,不过车主如果急用可以加急提车,也就是说,现在订车,大部分主流车型在春节前可以提到新车,这对购车想在春节期间用的车友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

长安铃木雨燕广州地区最新行情明细表
具体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市场价 提车周期
雨燕1.3MT超值版 59800 59800 30天
雨燕1.3AT超值版 70800 70800 30天
1.3L雨燕炫乐MT 74800 2000 72800 30天
1.3L雨燕炫乐AT 84800 2000 82800 30天
1.5L雨燕MT 81800 3000 78800 30天
1.5L雨燕AT 91800 3000 88800 30天
新浪汽车2010年1月21日制表

  长安铃木SWIFT雨燕搭载了日本铃木公司新1.3L直列四缸、 16气门、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重量轻、油耗低、散热性好、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升功率大等特点,处于技术领先地位。由于每气缸采用了2进2排气门结构,增大了进排气面积,提高了进排气效率,使升功率高达63千瓦,其功率与国内部分1.6升发动机相当。据笔者与部分雨燕车主沟通确认,1.3L雨燕的实际油耗 6.0L左右,1.5L的实际油耗则在6.5L左右,大部分车主对雨燕的油耗表现都非常满意。

  不过更多的车主选择长安雨燕,则是被其可爱炫目的外型所征服,另外,雨燕的底盘也比较扎实,操作性能也比较好。不过还是有车主对其空间不满意,觉得虽然这是一部小车,空间还是可以再宽敞一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