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补税成风潮 雨燕1.5L送2.5%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自购置税上涨以来,商家给消费者送购置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编辑近日从云南万铃4S店获悉,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车型店内有现车,目前可享受2.5%购置税优惠,具体优惠车型如下:

  雨燕在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均体现出了欧洲车风格。采用来自意大利的设计灵感,线条时尚、动感。新雨燕1.5L胖胖的外形和酷似mini的风格很招人喜爱。尾部造型灵动优雅,前脸造型可爱,而厚实的保险杠则又增加了几分稳重。

  雨燕4轮4角的设计提升了操控性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空间。动力方面,新雨燕1.5L车型使用了铃木的M15A全铝发动机,与铃木SX4的1.6L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使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03马力(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1.5L发动机动力充沛,相比老款的1.3L发动机不再是只能满足日常代步的工具。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