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1月促销 购置税5折优惠上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13  新浪汽车

  据了解,即日起至2月12日,东风雪铁龙北京十一家经销商联合启动“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购置税5折行动”。在北京区域购买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用户可享受减免购置税25%(即购置税5折)的优惠,延续这一政策主要是为去年底没买上车的客户考虑,时间春节前截止,数量限300辆。

新爱丽舍1月促销 购置税5折
新爱丽舍1月促销 购置税5折

  众所周知,今年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按75%征收,比去年增加了25%。而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经销商联合推出的“新爱丽舍购置税5折行动”则是延续了去年国家对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政策。

  以新爱丽舍2010款 AT 科技型为例,指导价格为8.48万元,购置税为7248元,按75%征收购置税为5436元。而参加本次活动则可享受减免购置税25%即优惠1812元的政策,客户自己仅需缴纳3624元,与去年缴纳的购置税额一致。以此类推,购买新爱丽舍2010款 MT 科技型可享受减免购置税25%即优惠1577元的政策,客户自己仅需缴纳3154元;购买新爱丽舍2010款 MT 尊贵型可享受减免购置税25%即优惠1769元的政策,客户自己仅需缴纳3538元。

新爱丽舍1月促销 购置税5折
新爱丽舍1月促销 购置税5折

  2010款新爱丽舍为2个级别3款车型,即科技型手动档、科技型自动档和尊贵型手动档。其中2010款科技版在原有的08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加上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整体式吸能保险杠,以及博世8.1版本的ABS EBD系统等,安全配置应该说已经足够了。

新爱丽舍1月促销 购置税5折
新爱丽舍1月促销 购置税5折

  上表是新爱丽舍2010款相比08款新增的配置或改进内容,新增价值更是一目了然。更主要的是,新爱丽舍的油耗、保养成本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低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其性价比优势无出其右。

  从当前汽车市场的行情来看,该区间车型的购置税一般按75%征收,而2010款新爱丽舍购置税采取不加反降的政策,对消费者而言确实节省了不少的费用。为了回馈在节前购车的客户,减少25%的购置税,加之新爱丽舍2010款如此多的改进升级,这无疑对欲购该款车型的用户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点击查看经销商地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