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岁末现金优惠6千元 最低售价7.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1:10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长沙雪铁龙4S店了解到,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无现车,尽早下订单的话就可以在年前提车了。优惠方面,销售表示,现在能拿到6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东风雪铁龙C2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C21.4手动 7.78万 7.18万 6000元
C21.4手动VTS 7.88万 7.28万 6000元

图为东风雪铁龙C2
图为东风雪铁龙C2

  行情分析:雪铁龙C2秉承小车大设计的设计理念,堪称国内两厢车市场内外兼修、动静皆宜的又一款精品,它拥有充足合理的内部空间,而且外观动感时尚、个性十足,赢得了不少年轻家庭的青睐。依照现在的优惠和之前的优惠对应看的话,笔者倒是觉得现在可以下手。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