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进口车2009年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15  信息时报

  日前,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对外宣布,雪铁龙进口车2009年在华销量实现翻番,包括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4轿跑车和C6豪华轿车在内总计售出近1000辆,创下雪铁龙进口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好成绩。伴随雪铁龙大C4毕加索、新C4轿跑车的成功上市以及全新品牌形象的推出,雪铁龙进口车2009年精彩收官,不仅车型销量激增,同时“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全新品牌口号也充分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

  2009年恰逢雪铁龙品牌90周年华诞,雪铁龙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全新品牌形象和口号,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旨在回报用户的庆祝活动,全面推进了消费者对雪铁龙全新品牌内涵的理解并有效刺激了雪铁龙车型的热销。在这丰收的一年中,雪铁龙在全球多个国家创下历史销量记录,在汽车市场之外,雪铁龙WRC车队天才车手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 Loeb)连续第六个赛季成功加冕WRC年度车手冠军,并帮助车队取得第五个WRC年度制造商冠军,同样为雪铁龙品牌90周年华诞奉上了最令人激动的生日礼物。

  在中国市场,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先是针对C6豪华轿车推出了90周年庆典价,随后又在全国十几座城市陆续开展了OPEN DAY客户专享体验日活动。这次全国性活动收到了客户的热烈响应,总计近千名潜在客户前往各地经销店一同参与了雪铁龙进口车的试乘试驾和有奖游戏互动。

  与此同时,截至2009年年底,雪铁龙进口车在华授权经销商已达到27家,覆盖了中国各大重点城市和地区。服务网络的日趋完善无疑为大C4毕加索、C4轿跑车和C6豪华轿车的集体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