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C2上市 性价比再度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6:46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C2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4%,排名下滑3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C2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开始呈下滑趋势。

  1月18日,东风雪铁龙2010款C2携三大升级理念正式上市,全新升级的2010款C2推出了1.4L排量的舒适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型,并配有波尔多红和珠光黑两种颜色,其中舒适型售价为7.18万元,运动型售价为7.38万元。

  2010款C2在舒适性方面以新配置的全面升级,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享受。舒适型新增了驾驶座高度调节、电动后窗和电动后视镜功能;而运动型则增加了电动后视镜、驾驶座高度调节功能,并适配了15英寸铝轮辋。2010款C2将排量锁定为1.4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无疑更进了一步。车友“cmmb2008”表示不知道2010款C2的挡把结构有没有改进?

  自2006年上市以来,C2凭借着动感、时尚、实用性的完美融合,以超越同级别车的绝佳操控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2010年伊始,C2迎来了自身的再一次跨越,以全新升级的产品理念,为那些追求时尚动感、强调实用舒适的都市年轻一族打造出一款精品两厢车的心动之选。(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C2 2010款新动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