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色款有现车 超豪华奔驰S65售36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多款奔驰现车销售。其中白色超豪华S65加价8万元售337.8万元;优雅轿车S350两驱加价3万元售142.8万元,颜色有红色和白色可供选择;经典SUV奔驰GLK300加价1.5万元售61.3万元,车身颜色为黑色;五门六座运动旅行车R350加价4万元售88.8万元,颜色为黑色;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具体情况请参照下表:

奔驰 指导价 现价 加价 颜色
S65 329.8万元 337.8万元 8万元 白色
S350两驱 139.8万元 142.8万元 3万元 红色  白色
GLK300 59.8万元 61.3万元 1.5万元 黑色
R350 84.8万元 88.8万元 4万元 黑色

  奔驰S65

  奔驰S级轿车是超群的顶级轿车,而经过AMG的改装,外观更是无法掩饰它独有的大气与典雅,又露出几分凶悍。S65 AMG采用的是复式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洁系统;外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功能;全车深色私密玻璃,均为可反射红外线的夹层隔热玻璃;独特的S 65 AMG前裙板,AMG标志门槛镶板以及前翼板上的V12 Biturbo字样似乎都无言的诉说着它的特殊身份。

奔驰S65 AMG
奔驰S65 AMG

  步入室内,S65 AMG的内饰氛围低调之中透露着奢华:专用的Passion真皮装饰,Alcantara车顶,带手工缝线;带按摩功能的多仿形前后排座椅;豪华型前后排座椅,可加热、通风及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可从后排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带豪华头枕,无一不透露出难得一见的尊贵体验。

  安全配备方面,S65 AMG车门装备了碰撞感应器,带预防性安全的电动车窗,预防性安全系统,轮胎压力流失警告系统,主动转向灯系统,定速巡航控制及电子可变限速功能,电子驻车制动器,驻车定位系统,防盗警报系统以及车内监视系统等;另外夜视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电控稳定程式,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加速防滑控制系统也一应俱全。

  尾部两个镀铬双尾管足以说明它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其发动机罩下AMG 12缸双涡轮发动机带来的是无可披靡的驾驭快感。这种更轻松、更动感、更灵活的操控体验已非任何性能数字能准确描述的了。

  奔驰S350   

  奔驰S级是集尊贵、大气、稳重于一体的超豪华轿车,它几乎是将有史以来奔驰轿车最完美的设计与最先进的配备都融进了这一强劲的体魄中。纵观奔驰S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使得风阻系数极低、车头镀铬水箱护罩的造型保持奔驰家族的传统风格、多功能的前灯组,采用类似雨滴状的时尚设计、强劲优雅的车身线条更能体现S级高贵的气质。

  奔驰S350的车头镀铬水箱护罩的造型保持奔驰家族的传统风格、多功能的前灯组,采用类似雨滴状的时尚设计、前防撞饰条中有六个停车感应器、采用镀铬处理的防撞饰条更能体现S级高贵的气质、尤其是最有突破性的倒后镜方向灯,功能与美感合二为一。

  S350内饰知性而儒雅,将空间装饰的异常整洁统一;适时点缀其间的亮银装饰充满了高科技感。置身其中能很直接的感受到它“内心”的安静与低调,而这种不事张扬的态度把S350特有的气质彰显的淋漓尽致。

  S级轿车配备进一步改进的空气悬挂系统,也可选装主动车身控制主动悬挂系统,两者均将行驶舒适性提高到一个崭新的境界。改良型空气悬挂系统与自适应减震系统相结合,带给驾乘者充分的舒适感。中控台上融合先进科技及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则为驾乘者提供了便捷通讯、娱乐体验以及导航服务等多项功能。

GLK
GLK

  奔驰GLK300  

  GLK车型的车身设计条棱角分明,硬朗自信且不乏动感时尚,紧凑的外形下透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阳刚之气,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直挺的前挡风玻璃,从前叶子板一直延续到车尾的立体腰线让人印象深刻;后视镜形状与整个车身设计相得益彰,U型转向灯透露出些许优雅的浪漫气息;尾灯的形状更加方正,采用了时尚的LED灯组,不仅增加行车安全性而且车灯的寿命也随之延长;侧车身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采用了一体式脚踏板,整体感觉更和谐统一。

  GLK的内饰设计典雅温馨,铝合金的精致点缀,又充满了高科技感;全景天窗,六碟DVD,四区空调,让您在有限的空间内享受到无尽的豪华与舒适;GLK300采用了多碟CD系统,另外很实用的装置为GLK300的副驾驶座椅也有记忆功能。

  另外,奔驰GLK级之所以能够豪车云集的SUV市场上脱颖而出,不仅在于其拥有灵动实用的车身造型,更重要的是GLK级还融合了越野车上实属难得的舒适性。同时,4MATIC全时全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

  奔驰R350

  奔驰R350是一款五门六座豪华运动旅行车,低斜锐气的车头造型配上略带曲度的车顶线条,尽管拥有5157毫米的车身长度,但车身中同样蕴含着双门跑车的矫健身影。虽然车头劲猛十足,不过车尾又是另一番精致,R350车尾造型充满阳光的休闲气息。

  步入内室,不难发现R350的驾驶界面简洁易操控,四幅方向盘配之以铝制装饰,凸显运动风格;中控台点缀着大面积木纹饰板,古朴典雅;音响及空调分区上下两层,错落有致;宽敞舒适的真皮座椅,包裹效果绝佳;R350的中控台左侧为吸入式CD音响控制键,八个功能键涵盖了CD、广播、声道控制、音频、静音与快慢转等多项功能,配合左下角的音响旋钮构成完整的音响接口,十分便捷。

  奔驰R350座椅设计颇具特色,可以说兼具了舒适、空间和载物等多重需求,座椅属于4+2独立式设计,两张独立的中排座椅凸显了空间上的多样化,第三排座椅采用两座设计也增加了空间上的灵活度,其中单个座椅不仅可以通过扳手即可将椅背做后躺或前倾调整,甚至可以使整个座椅进行前移。

  动力性能方面,奔驰R350搭载的是3.5升272马力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高车速达230千米每小时,由于良好的隔音效果与降低风噪的设计,R350行驶起来车内的静音氛围令人折服。因此,凭借近乎奢华的尺寸,灵活多变的空间和奔驰家族的强劲动力,R350不愧为一款豪华运动旅行车。

  天津汇通浩洋

  联系人:刘先生18602226050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