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冬季冰雪试驾盛宴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55  新浪试车
冰雪路面考验车辆行驶性能
冰雪路面考验车辆行驶性能

  在新年伊始之际,内蒙古的大草原已经一片白雪皑皑。以壮丽的北国风光为画布,一辆辆豪迈与动感的奔驰座驾为画笔,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位于呼伦贝尔草原腹地的呼和诺尔湖畔举行了为期十天的冰雪试驾活动,描绘了一副人、车与自然的唯美画卷。在本次冰雪试驾活动中,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旗下众多主力车型,并以极具挑战性的冰雪试驾场地向来自全国的客户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极致安全性以及在极限冰雪路况下优异的操控表现,不仅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们学习到专业冰雪路面驾车的技巧,享受到冰雪试驾所带来的乐趣,更让他们进一步品味到三叉星徽的品牌激情。

奔驰家族雪地列阵
奔驰家族雪地列阵

  本次试驾活动包括环形场地、直线绕桩、制动转向操控以及越野路段等一系列极富挑战的试驾项目。正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各款座驾在冰雪路面上的高速稳定性能,灵活操控性能、卓越的通过能力以及安全舒适性能,赋予了驾乘者征服极限的信心。在一系列的紧张刺激的试驾项目中,旗舰车型S级以及“全球最佳行政座驾”E级轮番登场,体现豪华尊贵的同时也表现出在极限条件下出色的操控性;在冰面上呼啸而过的灵动的SLK、优雅的CLS也让大家体会到了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的驾驶激情;融豪华、运动与舒适一身的奔驰SUV车型依次登场,尽显其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以及顶尖的越野性能。

奔驰G级
奔驰G级

  呼和诺尔在蒙语中的意思是“蓝色的湖”。在冰层平均厚度超过半米的宽广湖面上,一条环形试车道成为了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座驾性能的第一个舞台。奔驰各车型在高速环形行驶中展示出极强的稳定性,扎实的底盘配合抓地力出色的冬季轮胎,当速度不断提升,即使出现轻微侧滑,也能够通过ESPÒ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的辅助下调整车身避免失控。紧接着是直线绕桩,紧急制动控制以及综合绕桩的试驾项目。在附着力极小的冰面上,梅赛德斯-奔驰凭借领先的科技应对大自然的挑战,ASR加速防滑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均赋予驾驶者十足的信心。急转向、急加速、急制动,使乘客血脉喷张,驾驶者却显得游刃有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它使前后轮之间实现恒定45:55的驱动力分配,并与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相配合,提供出色而稳定的牵引力控制,防止车轮打滑,显著提升车辆在湿滑、冰面等恶劣路面的抓地力,从而将车辆在冰雪状况下的操控与安全性能得到最大化的保证。

冰面舞蹈
冰面舞蹈

  专门针对SUV车型所设置的越野路况试驾则不仅将奔驰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充分展示,在北国风光的映衬下,也将它们的狂野与霸气展现无余。一般条件下的陡坡、驼峰、搓板路对于奔驰SUV来说如履平地,而被冰雪覆盖之后,仍然不在话下。被称为豪华越野车中的领航员的GL级与将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完美融合的ML级,不仅提供了出色的越野能力,并且通过诸如陡坡缓降系统、底盘升降系统等高科技装备,让越野更自如,驾控更轻松。作为三叉星徽越野车中的顶级车型,G级车的经典延续了三十年而经久不衰,其豪华越野车领域的王者地位也始终难以超越。于去年底刚刚上市的G 500全新配置的5.5升V8发动机动力澎湃,使其锐不可挡。而手动差速锁、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等更赋予了G 级车最强悍的通过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静待黎明
静待黎明

  当银装素裹的内蒙大地被闪烁的群星笼罩,三叉星徽的激情也随之燃烧到炙烈的顶点。繁星点缀的夜幕下,当国外专业冰雪试驾团队的试车手带你完成极速冰雪试乘体验以及冰雪操控自我挑战项目,梅赛德斯-奔驰座驾的性能被推向极限,乘客在心跳加速的同时也将不禁慨叹原来在极度湿滑的冰面上也可以这般风驰电掣,三叉星徽所特有的运动激情与安全性能显露无疑。

  回顾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68,500辆,较08年同比劲增77%,成就了奔驰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历史最好成绩,销量增幅更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中遥遥领先,这也充分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多元化产品策略已经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新年伊始,此次“星辉激情,凌驾冰雪”冰雪盛宴的激情上演,也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2010年继续前进所踏出的坚实的第一步,三叉星徽光芒必将愈加璀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