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速迈21日正式上市 19点公布售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5:46  新浪汽车
图为起亚速迈
图为起亚速迈

  新浪汽车讯  进口起亚SHUMA(速迈)将于21日19点在上海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该车共有2种排量6款车型,分别是:1.6L SX型、1.6L SX-SP型、1.6L EX型、2.0L SX型、2.0L SX-SP型和2.0L EX型。SHUMA是进口起亚引入中国的首款双门轿跑,专为中国大中型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量身打造。

  作为起亚汽车的首款双门跑车,起亚速迈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突出了其运动定位。同时,速迈车身尺寸达到4480×1765×1400mm,轴距达2650mm,这一尺寸已不亚于同为韩系轿跑车的现代劳恩斯酷派报价 参数。不过,起亚将其目标人群定位于都市时尚年轻群体,为此,除了价位上更加平民化之外,还在车身和内饰颜色上提供了多种选择。速迈共有9种车身颜色可选,内饰整体为红黑色调搭配,不过大量采用了亚光装饰件,同时还有多变内饰可供选装。

图为起亚速迈车身侧面
图为起亚速迈车身侧面

  速迈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起亚新一代1.6Lγ(G4FC)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以发出最大91kW的输出功率,并且在更低转速下输出最大扭矩。速迈的2.0升发动机采用了最新Theta II系列发动机(G4KD),最大输出功率114.7kW,最大扭矩194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10.5秒。值得一提的是,起亚SHUMA(速迈)全系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带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乐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