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引进中国首款双门轿跑速迈预售13-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02  新文化报
起亚引进中国首款双门轿跑速迈预售13-20万

起亚速迈

  车型:起亚速迈

  看点:起亚引进中国首款双门轿跑

  预计售价:13万~20万元

  上市时间:即将上市

  这款进口起亚引入中国的双门轿跑,的确有很多值的期待的地方。首先速迈以“型色自我”为个性主题,与之前的概念车版本相似度非常高,整体车身线条明快、简洁,前脸造型看异常凶猛,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稳重又不失动感。车身侧面,高挑的整体腰线一直延续到车尾,独特的黑色转灯、鲨鱼鳍,都显示其独特的个性。当然这款速迈搭载的发动机,是与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相同的1.6L和2.0L发动机,配有四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从动力性上来看,基本符合城市轿跑的特性。

  记者评车:又是一款轿跑,虽然中国的跑车基本是“金领”、“富二代”才可以享用的产物,但进口车在中国推行中级双门轿跑车的愿望,似乎一直都是乐此不疲。早先有现代汽车的酷派,后来又出现了雪铁龙C4,现在起亚速迈也来到了中国,价格在20万左右、运动化风格、动力中等的几个特点,让进口车型的轿跑车价格集中、特点集中,作为小众车市场,希望他们真的得到都市白领的喜欢。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