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仅两辆 奥迪A8 CEO奥运限量珍藏版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 08:55  新浪汽车
全球仅两辆奥迪A8CEO奥运限量珍藏版赏析

奥迪A8 CEO奥运限量珍藏版

  提起奥迪A8,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的豪华与舒适是有目共睹的;而奥迪A8L,以其优雅内敛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和卓尔不群的动力更是深得车迷的青睐;不过,相信本文这款奥迪A8 CEO奥运限量珍藏版(又称奥迪A8 CEO行政加长版)却是很少有人能见过它豪华大气的身影,仅是外观6.843米的超长车身,就禁不住让人惊叹不已。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款A8 CEO奥运限量珍藏版车型全球仅仅限量生产两辆,稀有程度略见一斑。

  本款奥迪A8 CEO奥运珍藏版是在奥迪A8L的基础上进行加长、豪华升级改装而来,前脸依然保持了奥迪家族的低调与霸气,前大灯造型犀利夺目,氙气大灯带清洗功能,车外灯光同时具有关闭延迟功能。从车身侧面远远望去,它无比修长的躯体着实令人感到震撼,车顶饱满流畅的曲线经过极长的过渡自然地将视线引向车尾,一气呵成。

  奥迪A8 CEO奥运珍藏版车型室内采用的是驾驶舱分隔屏设计,为世界顶级设计师精心改装而成。步入后舱,您即可感受到一股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尊贵大气的颜色搭配,高级真皮座椅,至少可供四名宾客舒服的享用;后舱内配备有超大液晶显示器,带来使其极具有私密性的空间,给您的商务会谈或旅途中小憩带来安全备至的呵护;同时座舱内配备了设计独特的咖啡机及饮用水加热器,无论是喜欢醇正香浓的咖啡还是沁人心脾的清茶,都可得满足您的需求;车身两侧精致典雅的酒吧台,樱桃木可折叠的小桌以及专为商务谈判准备的吸烟组合尽显高贵;羊毛地毯、丝绒天花板、大尺寸的液晶电视和BOSS顶级音响设备营造出一方豪华的娱乐视听空间。

内饰局部
内饰局部

  身为奥运珍藏版,车身自然与2008奥运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车内饰巧妙的融入了2008奥运元素,座椅右侧的车体上,极富质感的银色奥运鸟巢立体俯视设计跃然而上,打开“鸟巢”四围的灯光,通明的光辉映衬着樱桃木,似乎让我们再一次体验08奥运的辉煌.。.另外金色的奥运纪念章四围以银边装饰,依然镶嵌在樱桃木中,精致而醒目,细节之处都在向人们展示着它的与众不同。

  A8 CEO奥运珍藏版车型其他的相关配置还包括高位刹车灯,安全带预收紧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卫星收音机,带加热电动座椅,电吸门,AM/FM立体音响,6碟CD,电动后尾舱门,行李箱灯,BOSS音响,空气调节,减震隐藏式中央信息屏,胎压监测装置,导航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全时四驱,制动力自动分配,中央差速器,驱动防滑系统,牵动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程序电子差速制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防抱死刹车系统,中央防盗系统,电子驻车系统EPB、EDL等。

  动力性能方面,A8 CEO奥运珍藏版搭载的是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总之,奥迪A8 CEO奥运珍藏版所带来的尊贵舒适、充裕加长的私密商务空间,尽显车主的尊贵身份,不失为政界要人,商界名流的首选座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