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南者现金优惠5千 最低售23.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7:27  网上车市

  记者今日在深圳京粤JEEP、克莱斯勒道奇专卖4S店获悉,现在该店购买进口JEEP指南者现在能够获得比较丰厚的优惠,据销售员介绍现在店内现车比较充足,另外现在购买能获得5000元的优惠,颜色方面黑色、绿色为主。

  JEEP指南者的外观设计融合了Jeep家族全部车系的“优势资源”。两个大号的卤素大灯与保险杠下方的雾灯相呼应——这一设计来自上一代Jeep自由人。在我看来指南者的前脸特征到底是复古还是时尚的确很难界定,总之它深深的吸引着我。2.4升豪华型所装配的18寸轮胎和亮银色铝合金轮毂十分霸气;外后视镜外壳为硬质塑料制成没有进行喷漆处理大概是出于实用的考虑,不过换作与车身同色的应该更为妥当。

  JEEP指南者尾部以及尾灯的设计与全新大切诺基异曲同工,线条饱满而大。在该车的标准配置中没有出现倒车雷达一项,但在实际的体验中这的确是一个问题:由于车尾上翘和过小的尾部车窗导致指南者在倒车时的视野并不理想,我的建议是买一个原厂的后倒车镜,以弥补后方1.4米以下的视线盲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pass(指南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