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京粤牧马人送5万大礼 最低价4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6:52  网上车市

  笔者今日在深圳京粤JEEP、克莱斯勒、道奇专卖4S店获悉,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JEEP吉普牧马人近来在市场上直线走好,据深圳京粤吉普JEEP 4S店销售人员介绍牧马人的价格仍然持续12月的优惠政策,目前吉普JEEP牧马人撒哈拉两门版限量特价优惠,现在购买就能马上获得6万元精品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保养方面牧马人首保免费,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其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保养费用大概在800元左右,视具体情况而定,详细信息建议联系经销商咨询。

  作为绝对的硬派越野品牌,JEEP几乎就是越野的代名词,而旗下的牧马人系列车型又是这个品牌中的巅峰之作。不用超的配置,不用细腻的内饰,一切从简,一切以粗犷为美,这就是JEEP牧马人的魅力所在。撒哈拉车型拥有后轮差速锁及中央手动机械分动箱,足以保证征服大部分丛林道路。相比较撒哈拉车型,更强悍的JEEP罗宾汉则要比其多了一把前轮差速锁,前后两把差速锁和中央分动箱锁构成的完整越野架构将罗宾汉的越野能力较撒哈拉更提升了一级。

  (编辑 陈振)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