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大切诺基优惠1万 最低售41.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6:28  太平洋汽车网

  编者近日走访了吉普品牌广州地区的经销商了解到,目前2010款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现车充足,而且现在订车即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喜欢这款车的人不妨到店与这款车零距离接触,以争取更多的优惠。

  Jeep大切诺基的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倾角较大的前风挡玻璃、直槽状的与车同色的前脸护栅、与车身造型弧线融为一体的前照灯等都较多地溶入了轿车的设计要领,极具简洁、雄浑、运动的风格。Jeep大切诺基的动力之所以领先群雄,称霸于其它同级车,关键是它在越野车发动机的爆发力和高级轿车发动机的稳定性之间巧妙地达到了完美的统一。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是集豪华轿车与越野车功能于一身的优秀混血,达到欧洲Ⅲ号的环保排放标准,使它保留了所有高级轿车的贵族血统,同时又具有越野车的张扬个性,令人难以置信的爆发力和宽广的扭矩输出、全时四轮驱动、高通过性的悬挂装置、接近角和离去角,可以征服各种困难路面。上市以来一直倍受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